5月17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失守6.89关口

中国证券网2019年05月17日10:05分类:人民币动态

5月17日,在岸人民币美元汇率开盘回调超百点,失守6.89关口;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抹平日内跌幅转涨近50点,收复6.93关口。截至9点40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8910、6.9243。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171个基点,报6.8859,为连续第7日调降。

东方金诚主权评级团队认为,目前市场对人民币并未出现一致的贬值预期,受此影响,人民币汇率呈修正型走弱态势。

上述团队进一步表示,短期内全球经济基本面分化下,美元指数偏强势震荡,加之外围风险或将搅动市场预期,人民币面临一定调整压力。但中国经济基本面将支撑人民币汇价整体调整幅度可控,人民币不具备大幅贬值基础。此外,逆周期因子等政策工具也将引导人民币汇率年内保持区间波动格局,人民币出现持续单边升、贬值的可能性不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