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跳涨逾百点

中国证券网2019年05月15日09:49分类:人民币动态

5月15日,在岸人民币美元汇率开盘跳涨逾百点,收复6.88关口,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较日内低点回升,抹平日内跌幅转涨,逼近6.90关口。截至9点38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8729、6.9025。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284个基点,报6.8649,创下去年12月27日以来新低。

FXTM富拓货币策略和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 Ahmad认为,目前市场乐观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消退,已对人民币和全球金融市场产生了影响。近期人民币汇率的快速波动行情受到很大关注,同时也需要留意,由于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不确定性,多种不同金融资产类别走势同样欠佳。比如,全球各个地区的股市、新兴市场,甚至美股期货近期也显示大幅走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