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下挫近600点 失守6.79关口

中国证券网2019年05月06日10:06分类:人民币动态

5月6日,受市场消息冲击,在岸人民币美元汇率开盘一度下挫逾600点,失守6.79关口,创1月23日以来最低,随后小幅回升。

当日亚市早盘,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逾800点,一度触及6.8211,随后盘中拉升逾百点,收复6.81关口。

截至9点43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7938、6.8041。

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58个基点,报6.7344。

平安证券宏观组认为,短期内货物贸易顺差可能继续收缩,证券投资的波动性加强。

“随着A股行情由预期修复转向基本面验证,A股的波动性短期有望加大,这会削弱证券投资项下的资本流入。此外,监管部门严查复杂交易,也会进一步减弱证券投资项下的资本流入。”因此,平安证券上述研究团队认为,短期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存在着多空双方的力量,人民币汇率后市预计将延续震荡格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