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跌47个基点报6.708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3日09:57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4月23日电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3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082 ,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7个基点。

22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震荡收跌91个基点,跌破6.71关口,创逾一周新低,中间价仅微升8个基点。因复活节假期主要国际市场休市,主要货币整体持稳,人民币缺乏外部指引,逢低购汇导致人民币逐渐靠近前期波动区间底部。

星展银行最新报告认为,中国经济向好对人民币的提振比较短暂,估计人民币将维持在6.67-6.75的波动区间内运行。

交银金研中心则指出,从美国经济相对主要发达国家经济强弱、主要国家货币政策走势以及全球政治经济风险来看,美指仍将获得一定支撑,甚至可能小升。这样看,2019年人民币难以呈现持续强势格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