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跌132个基点 结束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09:50分类:人民币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4月12日电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4月12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跌132个基点,报6.7220,结束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走势。

4页一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几乎收平,日内波幅较小,中间价略升至一周新高。目前美元仍无方向,人民币料延续横向窄幅整理走势。

最新公布的中国通胀数据对汇市影响有限。受食品价格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3%,时隔3个月后CPI重回“2时代”。业内预计,全年物价将维持温和运行,为宏观调控留有较大空间,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张涛日前表示,鉴于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随着时间推移和市场化进程的推进,人民币的国际使用必然会增加,而中国经济再平衡也会助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