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3日09:43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13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上涨14个基点报6.7114,为连续第三日上调。

12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北京时间16:30官方收盘价为6.7114,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137点。夜盘交易结束时,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报6.7098元,较周一夜盘收盘时上涨181个基点。因美元指数继续回落,周二全天交易结束时,在岸和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双双升破6.71。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宽货币、稳信用”的环境下,人民币汇率内生升值动能并不强劲,但预期逐渐持稳。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偏鸽概率较大,短期内美元难继续大幅反弹,可能呈现震荡走势,人民币汇率的外部压力有限,加上风险偏好改善、市场预期修复,出现大幅下跌的几率很小,料以偏强震荡为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