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瑞资产和时和资产申请人民币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

中证网2019年01月15日14:24分类:人民币动态

1月15日,证监会官网显示,乐瑞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时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交《人民币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审批》的申请,进度跟踪均为“接收材料”。

公开资料显示,乐瑞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成立,并于同年11月获颁香港证监会证券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牌照。2017年7月,乐瑞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债券通首批备案的境外投资机构。北京乐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瑞资产”)则专注于低风险投资之道,注册资本1亿元,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批资产管理类特别会员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也是首批获准进入中国银行间市场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时和资产于2016年10月在香港注册成立,专注于高端财富管理和资本市场投资,致力打造成为中国离岸资产管理的新型平台。董事长陈东曾担任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公司总裁以及太平金融控股公司总经理,拥有近30年的金融从业经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