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债券通交易量达713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4日11:52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3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末,共有503家境外主体通过债券通渠道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其中64%是由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产品。按地区分布统计,债券通境外机构主要集中在中国香港(占约41%),其他包括美国、台湾、新加坡、开曼群岛、维京群岛、日本、澳门、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卢森堡、法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

2018年12月债券通交易量达713亿元,日均交易量为36亿元。全球投资者持续净买入中国债券,本月净买入达140亿元。93%的交易集中在同业存单(NCD)、政府性金融债和国债。待偿期方面,主要集中在1年以内、1-3年和7-10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