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275创21个月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8日10:09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8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下跌172个基点报6.9275,为2017年1月5日以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17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103,即期汇率收盘报6.9249,夜盘收盘报6.9235。

隔夜市场美元反弹,人民币中间价顺势走低。

当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开盘后走弱,跌破6.94关口,为2017年1月以来首次。

 美国财政部17日公布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认为中国没有操纵汇率以获取不公平贸易优势。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任后,美国财政部第四次作出这一认定。

美国财政部表示,美方高度重视中国对于不进行竞争性贬值的承诺,将继续密切观察人民币汇率走势并与中国人民银行保持沟通。美方认为,中国推行更加市场化的经济改革将有助于增强投资者对人民币的信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