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明斯克代表处揭牌 助力中白互利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8日08:31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佳)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刘金1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表示,国开行愿继续加强同白俄罗斯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深入交流,助力两国互利合作。

刘金当天在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明斯克代表处揭牌仪式上说,在两国领导人推动下,两国合作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宽,两国共同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为两国金融领域务实合作提供了机遇。

刘金表示,国开行代表处的设立将有助于提升国开行对中白经济金融合作的支持力度和对两国客户的服务效率,更好促进共建“一带一路”。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表示,白俄罗斯积极响应并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白工业园建设顺利推进,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这得益于两国信贷金融领域合作。

据介绍,国开行自2007年在白俄罗斯开展业务以来服务两国客户,重点推动中白工业园建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