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D股招股书获批 首单“A+D”股即将出炉

中国证券报2018年10月15日14:53分类:人民币动态

青岛海尔10月14日晚间公告称,10月12日,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批准公司D股招股书。公司正在进行于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相关工作。

青岛海尔12日发布的D股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D股发行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1.00欧元/股至1.50欧元/股。公司本次发行的D股股数为2.65亿股(超额配售权执行前)及可能最高3.975千万股的超额配售股份。公司D股预期要约拟于10月15日开始,并持续至10月18日。股份预计将于10月24日开始交易。

4月11日,青岛海尔曾公告称,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深入推进公司全球化战略,公司拟在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6月13日,青岛海尔表示,公司于6月11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4.6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发行完成后,公司可到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上市。

此前,上交所相关负责人曾指出,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发行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现阶段应为优质蓝筹上市公司,未来可扩展为注册地在境内的其他优质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