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人民币期货成交创新高

香港交易所2018年08月07日08:47分类:离岸人民币期货

人民币期货1

贸易摩擦和国际因素带动外汇市场波动,香港交易所美元人民币(香港)期货8月6日的单日成交量和上周五的收市后交易时段成交量双双创下历史纪录。

人民银行上周五宣布调整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随着市场对人民币风险管理需求进一步升温,香港交易所美元兑人民币(香港)期货今天(8月6日) 单日成交量录得22,105张合约(名义价值22亿美元),包括上周五收市后交易时段录得的11,747张合约(名义价值超过12亿美元)和今天日间交易时段的10,358张合约(名义价值10亿美元)。该人民币期货今年7月每日平均成交量为12,867张合约(名义价值为13亿美元),为历来成交最高的月份,比去年全年增长334%。

人民币期货2

香港交易所的美元兑人民币(香港)期权亦不断刷新历史纪录,未平仓合约数与单日交易量分别于今天创下6,202张合约(名义价值6.2亿美元)及7月20日创下1,127张合约(名义价值1.1亿美元)的新纪录。

人民币期货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