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境外外币债为抵押品的外币拆借业务7月23日起推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3日09:12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0日发布关于推出以境外外币债为抵押品的外币拆借业务的通知,于7月23日(下周一)在新一代外汇交易平台CFETS FX2017推出以境外外币债为抵押品的外币拆借业务。

通知显示,拆借币种和抵押品币种包括:美元欧元、港元、日元澳元英镑加元。支持拆借币种和抵押品币种相同或不同的交易。

支持询价交易模式。交易双方可通过协商交易功能达成交易并生成成交单。支持通过即时通讯工具打开交易单达成交易。

抵押品种类为境外外币债,抵押方式可选择买断式或质押式。

拆借期限包括标准期限和非标准期限。标准期限包括隔夜(O/N、T/N和S/N)、1周、2周、3周、1月、2月、3月、6月、9月和1年(1周及1周以上的标准期限以T+2为起息日),其余纳入非标准期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