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基本持平报6.672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3日09:47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13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727,与前一交易日的6.6726基本持平。

7月12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微跌5个基点至九个半月新低6.6679,早盘跳空低开并一度下探6.7051低点,盘中那个波动区间为6.6596-6.7051,市场继续消化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影响,加上中间价明显下行,市场情绪略显谨慎,但午后美指略跌,客盘逢高结汇意愿上升,临近尾盘市场已基本收复早前跌幅,短期市场分歧仍较大。北京时间23:30人民币兑美元报6.6690,较上日夜盘涨59个基点,全天成交量266.04亿美元,较上日缩水22.40亿美元。

交易人士表示,由于汇价波动较大,市场参与意愿偏低,流动性明显不足,这又反过来加剧了市场波动。与此同时,近期走势也再度提醒企业客户需要做好汇率避险,避免不必要损失。

国际市场方面,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延续涨势,部分原因是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显示通胀压力稳步增强,可能使美联储保持在逐步升息的路径之上。强劲的经济数据支撑了美元近期的强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