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获准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承销企业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2日14:16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德银中国)12日宣布,该行已自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NAFMII)获得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企业债券承销资格。取得该资格后,德银中国将可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开展境内及境外非金融企业的债券融资工具承销业务。

德银中国目前已经具备了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尝试做市商、债券通报价行资质,以及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结算代理业务资格。

万得资讯(Wind)的信息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总规模超过人民币78.7万亿元。2018年上半年新增发行量达4.1万亿元,其中境外投资者投资占比约为10%。

德意志银行预计,未来五年外资进入人民币债券市场规模将达4.6至5.3万亿元,其中2018年在岸债券市场的新增外资总额将达7000亿元。

截至2017年五月末,以按客户数量或托管金额计,德银中国都是前三大外资结算代理行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