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成为“债券通”做市商

经济参考报2018年07月04日09:02分类:人民币动态

摩根大通7月3日宣布,在“债券通”开通一周年之际,该行已正式获得债券通做市商资格并顺利完成该行的首笔交易。摩根大通中国将作为报价机构之一来服务内地与香港债券市场互联互通机制下的“北向通”业务。

摩根大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梁治文表示:“‘债券通’是中国金融市场开放的一个里程碑。摩根大通非常高兴成为‘债券通’做市商,帮助中国更好地吸引海外投资者参与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随着中国进一步开放金融市场,摩根大通将调动集团整体实力和资源,致力于满足全球客户进入中国以及中国客户国际化的需求,并为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和成熟提供支持。”

前不久摩根大通宣布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申请,寻求建立一家持股比例为51%的全新证券公司,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内在监管允许的条件下将持股比例增加到100%。(记者周武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