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四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5日11:01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6月25日再度下跌89个基点报6.4893,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再创五个月以来新低。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开盘报6.5200,较上日夜盘收盘6.5040跌超150个基点。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下跌47个基点报6.4964,波动区间在6.4920-6.5078,夜盘收盘则报6.5040。在岸人民币谨慎情绪仍需消化,购汇需求仍较多,而午后借助欧元反弹,汇价跌幅相应收窄,最终收盘未能跌破6.5关口。

上周,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累计跌幅高达1.23%,为去年9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周跌幅,但未能跌破6.5关口。中美贸易争端升级引发中国股市和汇率掀起波澜,汇率当周一度大跌千点。市场人士指出,本轮大跌仍属于在全球避险情绪升温推涨美元背景下的正常行情,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短期冲击市场情绪,后期美指可能震荡反弹,人民币汇率仍有下跌空间,但幅度应可控。美元指数上周则下跌0.29%。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CFETS)数据显示,上周五(22日)的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较前周下跌0.48%至97.38,较2014年底则仍下跌2.6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