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大跌344个基点创五个月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5日11:10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6月15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大跌344个基点报6.4306,为1月19日以来最低水平,创四个月以来最大降幅。

6月14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结束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报6.3962。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报6.3923,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28个基点,夜盘收报6.4005。

国际市场上,美元指数一度升破95.0关口,刷新两周以来最高水平,涨幅0.1%。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14日在陆家嘴论坛上表示,将稳妥有序推动资本项目开放,同时更多发挥市场在汇率形成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