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获颁“亚太地区最佳人民币清算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3日12:55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举办的“2018年行业成就奖”评选中,中国银行获颁“亚太最佳人民币清算银行”奖项。

自2001年起,《亚洲银行家》邀请来自世界的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团,每年在泛亚太地区评选综合表现或在特定领域表现最突出的金融服务机构。目前,《亚洲银行家》行业成就奖项已成为亚太地区金融服务业最具声望、专业性最强、覆盖范围最广的奖项之一。

此次获奖彰显了中国银行在跨境人民币清算领域的卓越水平。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坚持全球化发展方向,不断完善全球人民币清算网络,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截止目前,中国银行已为12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理行客户开立跨境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超过1400个,在港澳台地区、法兰克福、巴黎、悉尼、吉隆坡、匈牙利、南非、赞比亚和美国担任人民币清算行,在全球24家人民银行指定的人民币清算行中占11席。2017年,集团共办理跨境人民币清算业务近350万亿元,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