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20日将招标3只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8年03月15日09:19分类:货币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14日发布公告,定于3月20日招标发行3只金融债,期限包括1年、2年、5年,计划发行总额为不超过150亿元。

国开行此次将招标的是该行2018年第一期1年期、第二期2年期金融债的增发债,以及新发行的2018年第四期5年期金融债,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不超过50亿元、40亿元和60亿元,总量不超过150亿元。此次招标的3只金融债均为固息债,按年付息,本次发行的缴款日均为3月23日,上市日均为3月27日,增发债上市后将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

首场招标结束后,国开行有权向上述3只债券的商业银行柜台人民币金融债券承办银行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66亿元的第一期1年期、14亿元第二期2年期和5亿元第四期5年期金融债券,专门用于通过银行柜台分销。

据悉,此次招标将采用荷兰式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一定数量标位内进行不连续投标,各品种标位区间设置在发行前公布。追加发行采用数量招标方式。(王朱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