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涨45个基点报6.338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7日10:22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3月7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上涨45个基点,报6.3386。相比3月6日北京时间16:30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价6.3401上调15个基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3月6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随中间价微幅上涨5个基点报6.3401,盘中波动区间在6.3303-6.3483,北京时间23:30收报6.3100,较周一夜盘收盘涨320个基点;全天成交量233.89亿美元,较周一缩水33.01亿美元。

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基本以中间价为中轴宽幅波动。由于美指缺乏方向,而市场略偏购汇,短期人民币或小幅承压。不过,全球贸易战疑云继续削弱美指反弹动力,加上全球市场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美指走向也不明朗。市场预计当前并未出现引发大波动的因素,人民币汇率将延续小幅震荡。

全球市场方面,贸易战忧心不已,美国白宫又曝出“猛料”!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二(3月6日)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辞职,随后白宫也声明证实了这一传言。该消息引发市场避险情绪迅速升温,美元应声急跌,美元兑日元跌势更为显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