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上涨45个基点报6.338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6日10:36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3月6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上涨45个基点,报6.3386。相比3月5日北京时间16:30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价6.3406上调20个基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3月5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小幅上涨66个基点,盘中在6.3113-6.3436区间波动,夜盘收报6.3420,较上周五(3月2日)夜盘跌41个基点,全天成交量269.90亿美元,较上周五扩大31.38亿美元。

市场分析指出,美元指数仍是人民币波动主要影响,而人民币企稳,客盘购汇情绪升温致日内涨势收窄,但短期人民币仍缺乏方向,预计将延续6.3-6.36区间波动。

目前,美国在全球掀起贸易战的预期削弱了美联储加息对美元的利好,不过欧洲也面临意大利大选等不确定性。所以市场短期内缺乏较为一致的预期,预计人民币汇率指数和人民币双边汇率都难以摆脱震荡走势

全球汇市方面,5日美元走强欧元下挫,之前公布的意大利选举初步结果显示,疑欧派阵营在意大利选举中表现好于预期,且没有主要党派赢得绝对多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