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中国获批“境外非金融企业熊猫债”主承销资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15:51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中国)1月31日宣布,已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成为率先获得“承销类会员(外资银行类)参与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B类主承销业务资格(即由境外非金融企业发行熊猫债)”的外资行之一。

渣打中国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英国首相特雷莎首次访华期间,获得“境外非金融企业熊猫债”主承销资格,这一资格将有助于渣打银行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渣打将进一步推动发行人和投资者的多元化,交易结构的标准化,以及促进这一重要市场的健康发展。

渣打中国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杨京表示,中国债务资本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熊猫债更是这一发展蓝图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获得“境外非金融企业熊猫债”主承销资格后,渣打银行将充分利用全球网络,把更多高质量的境外发行人,和国际通行的承销和定价惯例引入国内债券市场,同时也帮助境外投资者进入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促进其进一步向国际化发展,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