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大幅收低192个基点至月内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1日22:15分类:人民币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9月21日,在岸市场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收盘下跌192个基点至月内新低,盘中一度跌破6.60整数关口,当天人民币中间价也创下三周新低。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宣布10月起启动缩表,并暗示12月仍可能加息,提振美元指数,人民币汇率顺势回落。

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北京时间16:30收盘报6.5934,盘中波动区间为6.5870-6.6066,成交额222.01亿美元。

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跌197个基点报6.5867,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0日宣布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缩减总额高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以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美联储发布消息后,美元指数从91.66附近跃升至92.6附近。美元走强,非美货币相对走弱。

中金所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赵庆明表示,美元瞬间拉升和前期持续下跌有关,美联储的“缩表”消息只是给了美元一个反弹动力,也似乎对人民币有所压力。但放到全球市场看,人民币的反应是适度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