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铝在上交所发行第二期5亿元熊猫债 票面利率5.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3日14:2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第二期熊猫债券,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3年,债项评级AAA,票面利率5.5%。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9月1日,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United Company RUSAL Plc,以下简称“俄铝公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第二期熊猫债券。俄铝公司是首家在我国发行熊猫债券的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金砖国家大型骨干企业。

本期债券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承销,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3年,债项评级AAA,票面利率5.5%。

本期熊猫债券的成功发行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金砖国家企业在中国资本市场融资的有益尝试,进一步拓展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金砖国家企业的融资渠道。下一步,上交所将在稳步推进交易所债券市场对外开放,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

 

在上证所今年2月对俄铝公司发行不超过100亿元熊猫债的计划出具无异议函后,3月俄铝发行了首期熊猫债,发行规模为10亿元,票面利率为5.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