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局:支持市场主体开展真实合规的内保外贷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2日23:22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目前,外汇局并未针对媒体报道中的几家企业开展内保外贷业务调查,相关报道情况不实。国家外汇管理局积极支持包括银行和企业在内的市场主体开展真实合规的内保外贷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国家外汇管理局2日公告称,目前,并未针对媒体报道中的几家企业开展内保外贷业务调查,相关报道情况不实。外汇局积极支持包括银行和企业在内的市场主体开展真实合规的内保外贷业务。

同时,外汇局将会同其他金融监管部门加强金融市场监管,指导金融机构加强内保外贷业务的合规管理和风险管理。严厉打击虚假担保和恶意担保等违规行为,促进内保外贷业务的健康发展。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外汇局正在对安邦、海航、万达、复星和浙江罗森内里投资公司境外收购涉及的内保外贷情况进行检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