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聚宝盆产品正式亮相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聚宝盆产品正式亮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3日10:15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7月12日,“中国金币聚宝盆系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聚宝盆”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7月12日,“中国金币聚宝盆系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聚宝盆”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中国金币聚宝盆系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聚宝盆一套,包括金质聚宝盆2枚和银质聚宝盆6枚。这套产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和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将表现我军建军历史及科技成果相关的金银纪念币图案汇集一体。聚宝盆采用凹面铸造工艺,生动刻画我军历史上的重要事件。

纪念币1

有关代表上台为正式发行纪念币揭幕。张燕辉摄

图案涵盖了南昌起义、毛泽东在井冈山、古田会议等我军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又配以052C型驱逐舰、99式坦克、歼-10战机、辽宁舰等我军装备发展上的重要成果,以及八一军徽、军旗、三军将士形象,由和平鸽、橄榄枝环绕这些图案。该产品共分四款规格,1公斤限量3000枚,3克金+20克银限量30000套、8克金+20克银×5枚限量30000套、20克银×5枚限量60000套。

纪念币2

图为部分纪念币。张燕辉摄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