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国银行在柬埔寨两家支行同日开业

中国银行在柬埔寨两家支行同日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3日09:13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在柬埔寨两家支行暹粒(吴哥)支行和西哈努克港支行22日正式对外营业。

新华社记者毛鹏飞

金边(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在柬埔寨两家支行暹粒(吴哥)支行和西哈努克港支行22日正式对外营业。

中国银行金边分行行长陈长江当天在开业庆典上说,吴哥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是民心相通的重要汇集点,西哈努克港作为柬埔寨最重要港口是贸易畅通的重要实验地,中国银行今天在暹粒及西哈努克港同日正式开业两家支行,是对柬埔寨美好经济前景的信心表现。

陈长江表示,中国银行致力成为在柬“一带一路”资金融通先锋,民心相通使者,贸易畅通推动者,将加大对柬埔寨经济的资金融通,扩大对柬埔寨大项目的投入。

柬埔寨中央银行监管总局局长索万诺尔克对中国银行对柬埔寨银行业和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2日的开业庆典在柬埔寨两地举行,在主会场暹粒市,暹粒省省长庆文松、柬埔寨中央银行监管总局局长索万诺尔克、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官员等约200人出席典礼。在分会场西哈努克港,当地政府官员、央行官员及柬华理事总会领导等众多嘉宾出席。(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