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彭博推出全新人民币债券平台

彭博推出全新人民币债券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7日22:3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彭博有限合伙企业17日宣布推出全新人民币债券平台,意味着彭博在中国债券市场战略重点的延伸。据了解,彭博人民币债券平台特别设计了中国货币经纪商专属页面,此页面包含中国全部五家货币经纪公司提供的实时交易数据。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彭博有限合伙企业17日宣布推出全新人民币债券平台,意味着彭博在中国债券市场战略重点的延伸。

彭博中国首席执行官黄仪全表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展迅速,对外开放程度不断提高,全球投资者需要借助更强大的工具平台来了解市场动向,彭博人民币债券平台的推出将有助于提升市场透明度,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交易和对冲机会。

据了解,彭博人民币债券平台特别设计了中国货币经纪商专属页面,此页面包含中国全部五家货币经纪公司提供的实时交易数据。债券平台还提供债券市场相关新闻、债券发行数据、公司基本面信息、市场公认的一级市场承销排行榜和市场份额分析、中国人民银行公开市场操作分析以及多维度的信用分析功能等。

今年3月,彭博已将中国债券纳入其全球固定收益指数系列,成为首家将中国债券纳入其全球指数系列的指数提供商。(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