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银行间市场开展外汇期权交易冲销业务

银行间市场开展外汇期权交易冲销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7日09:0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为促进我国银行间外汇期权市场发展,降低市场整体信用风险,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交易中心将在银行间市场开展外汇期权交易冲销业务。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26日称,为促进我国银行间外汇期权市场发展,降低市场整体信用风险,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交易中心将在银行间市场开展外汇期权交易冲销业务。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适应外汇期权冲销业务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外汇衍生产品冲销业务,交易中心修订并发布更新后的《银行间市场外汇衍生产品交易冲销规则》(附件1)和《银行间市场外汇衍生产品交易冲销细则》(附件2),请遵照执行。

二、外汇期权冲销业务参与机构暂定为银行间市场人民币外汇期权会员。参与机构应签署《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计算服务协议》并提交《银行间市场外汇衍生产品交易冲销服务申请表》。

三、交易双方自行开展外汇期权冲销业务的,应于冲销日当日将冲销结果等信息向交易中心报备。

附件1.doc

附件2.doc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