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证监会1月新批3家QFII和1家RQFII资格

证监会1月新批3家QFII和1家RQFII资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2日10:40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今年1月证监会批准3家公司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分别是招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加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国家第一养老金信托公司。另外,批准联昌信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证监会21日披露,今年1月批准3家公司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分别是招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加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国家第一养老金信托公司。另外,批准联昌信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

国家外汇管理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25日,已批准179家RQFII机构,累计获得可投资总额度5296.29亿元,较2016年12月末增加11.54亿元。

1月有两家境外机构首次获批RQFII额度,包括富达投资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获批4.6亿元投资额度,以及英国的高盛国际资产管理公司获批6.94亿元投资额度。

截至2017年1月25日,有276家QFII合计获批873.09亿美元的投资额度。机构数较2016年12月末减少2家,投资额度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