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兑美元微幅收涨2基点 近期与美元同涨

人民币兑美元微幅收涨2基点 近期与美元同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08:3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15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微幅收涨2个基点,中间价则创三周来最大涨幅。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以来,人民币汇率与美元指数同时走高。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月15日,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微幅收涨2个基点,中间价则创三周来最大涨幅。

当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北京时间16:30收盘报6.8672,相比上日收盘价6.8674上涨2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8620-6.8740,成交额154亿美元。北京时间23:30人民币兑美元报6.8710,较上个交易日夜盘下跌50个基点,全天成交额163.76亿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上涨174个基点,报6.8632,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并创三周来最大涨幅。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当日震荡收涨,早盘人民币汇率在机构自营盘超卖推高下随着美指走高,人民币午后回吐涨幅。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纽约交易时段盘尾报6.8429,上涨145个基点。境内外人民币汇率倒挂再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以来,人民币汇率与美元指数同时走高。在购汇减少的情况下,交易员表示后续关注美元偏弱时是否会释放部分购汇需求,以使人民币汇率保持6.85-6.90区间。

国际市场方面,美国CPI、零售销售、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商业库存均强劲上涨,美元指数进一步扩大早前的涨势,最高触及101.75,创一个月以来高位,但随后受获利了结打压回吐涨幅触及101.00关口。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