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中国央行 > 央行副行长:抓紧研究建立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

央行副行长:抓紧研究建立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

中国证券网2017年02月05日11:22分类:中国央行

核心提示:对于2017年,潘功胜副行长强调,协会要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的部署要求。

记者2月5日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网站获悉,对于2017年,潘功胜副行长强调,协会要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的部署要求。

一是继续配合和支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长效机制研究并提出政策建议。二是抓紧研究建立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不断提高互联网金融常态化监测和风险识别水平。三是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和规则的研究制定,准确把握监管动态方向和要求,加强行业自律规则和标准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