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兑美元放量收涨 成交量创逾15个月新高

人民币兑美元放量收涨 成交量创逾15个月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3日17:38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13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跟随中间价涨势收高137个基点,成交量突破400亿美元创逾15个月新高。大行在合适点位提供美元流动性,等待本周美联储议息决议落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2月13日,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跟随中间价涨势收高137个基点,成交量突破400亿美元创逾15个月新高。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北京时间16:30收盘报6.9015,相比前日收盘价6.9152上涨137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8994-6.9036,成交额450.64亿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大幅上涨152个基点,报6.8934。

交易人士称,市场实际有效波动区间非常狭窄,除了客盘购汇以外,还有不少机构参与倒量,导致今日成交量创逾15个月新高。客盘依旧呈现较强的购汇情绪,大行则在合适点位提供美元流动性,等待本周美联储议息决议落地。

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仍显现跌势,看空情绪仍重,亚洲交易时段盘尾在6.93水平附近波动,与在岸人民币汇率价差扩大至300个基点。

国际汇市方面,美元持稳,市场等待美联储今日稍晚开始的为期两日政策会议。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本周美联储加息25基点的可能性为97%。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