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汇率收盘结束四连涨 离岸流动性再紧张

人民币汇率收盘结束四连涨 离岸流动性再紧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1日19:15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12月1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低79个基点,结束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势。离岸人民币香港银行同业拆息(CNH Hibor)不同期限利率今日均现明显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2月1日,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收低79个基点,结束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势。人民币中间价则结束三连涨。离岸市场人民币流动性再现紧张,离岸人民币汇率走高。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北京时间16:30收盘报6.8949,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8870下跌79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8917-6.8957,成交额307.10亿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跌93个基点,结束三连涨,报6.8958。

离岸人民币香港银行同业拆息(CNH Hibor)不同期限利率今日均现明显上涨,其中隔夜最新报4.81833%,较昨日2.94033%大幅高出近两个百分点,创出逾两个月新高;其他期限CNH Hibor也出现了不同程度上涨,一年期拆拆息升至4.61%,为近九个月新高。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最高触及6.8902,亚洲交易时段盘尾在6.9020水平附近波动,与在岸市场价差在100个基点以内。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