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国际化信息关注度排行榜(2016.11.1-2016.11.30)

人民币国际化信息关注度排行榜(2016.11.1-2016.11.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1日11:57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2016年11月1日-2016年11月30日,人民币国际化信息关注度前三位的是:10月M2同比增长11.6% 新增人民币贷款6513亿元;中国10月外汇储备创1月来最大降幅 连续四个月缩水;人民币对加拿大元11月14日起直接交易。

人民币国际化大数据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根据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数据显示,2016年11月1日-2016年11月30日,人民币国际化信息关注度前十位的是:

11月排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大数据显示,11月最受关注的人民币国际化信息仍然是金融统计数据,货币信贷的焦点仍然在“抑制资产泡沫”上。11月央行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也进入了排行榜,报告也指出,市场上讨论的“弃汇率、稳房价”和“弃房价、稳汇率”都不是好的做法。

根据排行榜,目前货币政策、跨境资本流动以及人民币汇率是三大关注热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作为工信部授权使用“中国”和“金融”字样的唯一合法财经网站,率先于2013年2月推出专注人民币交易及人民币国际化报道的专业媒体平台——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全程跟踪和记录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及里程碑。打造人民币政策权威发布、人民币市场行情全面跟踪、人民币财富资产管理服务的专业财经网站。

目前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已经基本实现人民币国际化信息全覆盖,推出了“人民币国际化简报”、“人民币国际化月刊”、“人民币国际化月报”和“人民币国际化数据库”等特色信息产品,并推出了“人民币时代”高端智库交流平台。

基于大数据技术和信息采集优势,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推出“人民币国际化信息关注度排行榜”,力求以真实有效数据全面反映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联系我们:

电话:010-88051563/88056124

邮箱:jiangnan@xinhua08.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

新华社第三工作区(环球财讯中心A座)11层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