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香港九龙仓获批熊猫债历史最高额度

香港九龙仓获批熊猫债历史最高额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9日15:2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发行总额不超过200亿元的人民币中期票据(熊猫债券)获批,成熊猫债券历史上获批的单笔最高额度。10月12日首期发行的40亿元人民币票据,市场总认购金额是120亿,超过拟发行额三倍。

新华社记者余蕊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发行总额不超过200亿元的人民币中期票据(熊猫债券),成熊猫债券历史上获批的单笔最高额度。

九龙仓集团熊猫债正式发行媒体沟通会现场

此次,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九龙仓集团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二百亿元的熊猫债券,创下了单笔最高额度的记录。市场对于九龙仓集团债券的反应也很热烈,10月12日首期发行的40亿元人民币票据,市场总认购金额是120亿,超过拟发行额三倍。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主营业务为商业地产。截至今年6月底,集团资产总值达4440亿港币,其总资产的30%位于内地。此次发行债券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建设成都和长沙的国际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