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首支法国企业熊猫债券成功发行

首支法国企业熊猫债券成功发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0日09:0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日前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首期非公开定向人民币债券10亿元,期限3年,这是法国企业在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第一支人民币债券,也是欧洲地区第二个来到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发行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9月1日,中国银行作为独家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协助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即熊猫债券),这是法国企业在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第一支人民币债券,也是欧洲地区第二个来到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发行人。

威立雅环境集团首期非公开定向发行人民币债券10亿元,期限3年,发行人境内主体信用评级为AAA,评级展望稳定。2016年8月16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了威立雅环境集团150亿元人民币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威立雅环境集团债券的成功发行,成为中国银行帮助境外企业更好地利用中国资本市场的又一经典案例,为促进人民币国际化和我国债券市场开放起到了积极的创新示范作用。

威立雅环境集团是一家成立于法国的世界500强企业,是世界领先的环境服务行业领导者,在全球五大洲提供全方位的水务管理、废弃物处理和能源服务,拥有先进的环保技术和高度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