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证监会成立“深港通”专项工作小组 今年择机开通

证监会成立“深港通”专项工作小组 今年择机开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12日17:08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目前两地证券监管部门正在密切合作,证监会成立了“深港通”专项工作小组,待准备工作就绪后,今年将择机开通。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2日在例行发布会表示,目前两地证券监管部门正在密切合作,证监会成立了“深港通”专项工作小组,待准备工作就绪后,今年将择机开通。

问:有媒体报道,证监会成立了“深港通”专项工作小组,是否属实?能否介绍一下深港通最新进展情况?

答:目前两地证券监管部门以及深交所与港交所之间,正在密切合作。同时,我会成立了“深港通”专项工作小组,积极推进“深港通”的各项准备工作,待相关监管规则以技术准备就绪后,今年将择机开通。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