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银监会:正在研究制定《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

银监会:正在研究制定《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8日19:56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针对日前备受关注的银行理财新规,银监会28日回应称,银监会在对现行监管规定进行系统性梳理整合的基础上,结合当前银行理财业务发展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正在研究制定《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

新华社记者李延霞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针对日前备受关注的银行理财新规,银监会28日回应称,银监会在对现行监管规定进行系统性梳理整合的基础上,结合当前银行理财业务发展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正在研究制定《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旨在促进理财业务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有效防范风险。

银监会称,办法目前处于内部研究论证和征求意见阶段。下一步,银监会将根据反馈意见对办法做进一步修订完善,并按照相关程序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根据各方意见修改完善后适时发布。(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