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合生创展发行三年期31亿元熊猫债 票面利率4.95%

合生创展发行三年期31亿元熊猫债 票面利率4.9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9日08:0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发行首期总规模31亿元人民币的三年期境内公司债券已完成簿记建档,票面利率为每年4.9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百慕大注册成立的房地产商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28日发布公告,其发行首期总规模31亿元人民币的三年期境内公司债券已完成簿记建档,票面利率为每年4.95%。

合生创展此前获批准分批发行最高150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此次发行首期31亿元。该公司称拟将发债所得款项用作偿还金融机构贷款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中信证券为此次债券发行的牵头包销商、牵头账簿管理人及托管商。

近期熊猫债连续发行并受到市场欢迎。在各种有利因素的促成下,下一步熊猫债发行有望进入一个高峰。

据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统计,2015年以来,熊猫债注册金额760亿元,实际发行规模达282亿元。

6月20日,中国银行与波兰财政部签订熊猫债发行合作备忘录,中国银行将作为主承销商之一,协助波兰财政部注册并发行熊猫债,拟发行规模30亿人民币,期限3年。

日前,戴姆勒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一年期40亿元私募熊猫债,票面利率3.48%。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近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先后成功发行6亿元、1年期短期融资券,以及15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其中,短期融资券发行还创下了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熊猫债的最低发行价格

5月26日,华润置地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50亿元熊猫债,为历来最大规模的单笔发行,包括20亿元3年期及30亿元2年期中期票据,获得不俗的认购倍数。此外,创兴银行5月20日也成功发行15亿元、3年期熊猫债。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