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人民币汇率小幅收涨 全球静候英国脱欧公投结果

人民币汇率小幅收涨 全球静候英国脱欧公投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3日21:42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23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小幅上涨,中间价则大涨277个基点,收复前一交易日跌幅。半年末时点市场购汇需求旺盛,人民币易跌难涨,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前或区间波动。

6月23日,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收盘小幅上涨,中间价则大涨277个基点,收复前一交易日跌幅。半年末时点市场购汇需求旺盛,人民币易跌难涨,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前或区间波动。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北京时间16:30收盘报6.5778,相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5807上涨29个基点,盘中波动区间为6.5638-6.5830.成交额177.4亿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658,较前一交易日大涨277个基点,创逾两周来最大升幅,相比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调升149个基点。

交易人士表示,预计英国脱欧公投对人民币市场冲击有限,人民币汇率反应会比较稳定。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2点,英国脱欧公投即将正式开启。全球市场也严阵以待,应对脱欧公投的结果。不少国内银行纷纷提示客户在外汇、贵金属和商品市场的交易风险,并预计公投期间外汇市场波动性将急剧升高,流动性显着降低,甚至可能出现流动性枯竭的极端情况。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