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台湾期交所6月27日推美元兑人民币期权 四家机构参与

台湾期交所6月27日推美元兑人民币期权 四家机构参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3日16:0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台湾期货交易所将于6月27日推出全球首个美元兑人民币期货选择权商品,四家做市商分别为中国信托银行、永丰银行、凯基证券以及群益期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台湾期货交易所23日表示,将于下周一(6月27日)推出全球首个美元人民币期货选择权商品,初期将有四家本地银行与券商担任做市商,中行台北分行、建行台北分行则还需评估。

台湾期交所称,四家做市商分别为中国信托银行、永丰银行、凯基证券以及群益期货。这些金融机构应可提供市场充足的流动性,确保美元兑人民币期权报价具连续性。

中国银行台北分行称,期货选择权需要的系统较为复杂,且业务需要母行以及本地主管机关的审批,因此开始先不参与。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