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G20工作组建议扩大SDR使用和完善本币债券市场

G20工作组建议扩大SDR使用和完善本币债券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1日08:29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二十国集团(G20)国际金融架构工作组就扩大特别提款权(SDR)的使用和完善本币债券市场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6年6月20日,二十国集团(G20)国际金融架构工作组第四次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会议通过了将提交给G20部长的工作组总结报告,就扩大特别提款权(SDR)的使用和完善本币债券市场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中国人民银行派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作组联合主席法国财政部和韩国财政部共同主持。

会议通过了将提交给G20部长的工作组总结报告,就完善资本流动的监测和应对、加强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为核心的全球金融安全网并完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区域安全网的合作、继续推动基金组织份额和治理结构改革、提高主权债重组的有序性和可预测性、扩大特别提款权(SDR)的使用和完善本币债券市场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