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新规发布后首批境外机构完成银行间债市准入备案

新规发布后首批境外机构完成银行间债市准入备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4日15:41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Insight投资管理(环球)有限公司的6只产品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顺利完成了银行间债券市场准入备案,正式成为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一员,拟投资额总计20亿人民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央行上海总部14日发布公告称,6月13日,Insight投资管理(环球)有限公司发行的“Insight总收益债券基金”、“Insight新兴市场债券机会基金”、“IIFIG广泛机会债券基金”、“IIFIG债券加基金”、“IIFIG债券加400基金”、“Insight新兴市场债务基金”等6只产品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顺利完成了银行间债券市场准入备案,正式成为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一员。

产品管理人Insight投资管理(环球)有限公司是英国较大的养老基金资产管理机构,此次申请备案的6只产品拟投资额总计20亿人民币。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其结算代理人并为其办理了备案手续。

这标志着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6]第3号发布以来,境外机构投资者已经可以通过备案的方式,顺畅地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未来将有更多的境外机构投资者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将进一步促进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