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外汇局:5月外储下降主因非美货币汇率波动造成

外汇局:5月外储下降主因非美货币汇率波动造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08日11:08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外汇局8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五月份我国外汇市场供求形势总体平衡,当月以美元报告的外汇储备规模下降279亿美元,主要由于非美元货币的汇率估值波动造成。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外汇局8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五月份我国外汇市场供求形势总体平衡,当月以美元报告的外汇储备规模下降279亿美元,主要由于非美元货币的汇率估值波动造成。

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指出,五月份我国外汇市场供求形势总体平衡。当月以美元报告的外汇储备规模下降279亿美元,主要由于非美元货币的汇率估值波动造成。以特别提款权(SDR)报告的外汇储备规模当月上升了35亿SDR。

央行7日更新的官方储备资产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末,中国外汇储备余额为31917.36亿美元,环比减少279.32亿美元,结束此前两个月增长趋势,降至2011年12月来最低水平。当月黄金储备规模增至704.75亿美元(5814万盎司)。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