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工行计划20日在美国发行人民币计价定期存单

工行计划20日在美国发行人民币计价定期存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0日22:34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工商银行计划5月20日在美国发行31天期定期存单,筹集5亿元人民币(约合7600万美元),收益率为2.6%。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外媒报道,中国工商银行表示,计划5月20日在美国发行31天期定期存单,筹集5亿元人民币(约合7600万美元),收益率为2.6%。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已经成功发行在美中资金融机构首笔人民币债券,成为中美金融机构联合推动在美人民币业务的创新尝试。

农行发行执行中期票据计划(Medium Term Notes Programme,以下简称“中票计划”)Reg S(Regulation S)条例,发行规模1.17亿元人民币,期限1年,票息3.35%,低于同业发行水平约0.1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