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离岸人民币债券 > 中城建宣布提前赎回明年到期的25亿元点心债

中城建宣布提前赎回明年到期的25亿元点心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09日10:56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核心提示:因实际控制人变更触发债券协议中的提前赎回条款,中国城建将提前赎回原应于2017年到期的25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点心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城建9日表示,因实际控制人变更触发债券协议中的提前赎回条款,公司将通过交割系统通知债券持有人提前赎回原应于2017年到期的25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点心债)。

中国城建此前公告称,原股东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持有集团股权已由100%降至1%,剩余99%股权则由北京惠农基金持有。此后,上述25亿元点心债一度暴跌,因市场关于其国内母公司的不利传闻,投资者担心违约风险纷纷抛售。

中城建在境内外市场约有10只债券和上述25亿元点心债,未偿还余额约196亿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