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盒子支付携新品亮相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盒子支付携新品亮相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金融时报2016年05月06日09:37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作为互联网创新企业,深圳盒子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互联网智能POS系列产品、互联网收银台及全新移动营销平台产品亮相展会,以其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展示了该公司在创新金融服务方面的成果。

近日,GMIC 北京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邀请众多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创新者和开发者参会。作为互联网创新企业,深圳盒子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互联网智能POS系列产品、互联网收银台及全新移动营销平台产品亮相展会,以其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展示了该公司在创新金融服务方面的成果。 

自2011年成立起,盒子支付就以助力每一个小微商户实现梦想为使命,聚焦国内6000万中小微商户的商务销售、支付和金融服务需求。此次大会上,盒子支付全新推出连接商户与资源提供方的移动互联网中介平台产品——“盒包蛋”。据悉,该产品面向全民开放,真正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全民营销,将资源准确地匹配至每位商户。通过“盒包蛋”专属的微信公众号、官方APP及其他平台的接入,不论是家庭主妇、公司白领还是在校学生,只需利用一点空余时间,就可随时随地发布商机。 

未来,盒子支付将继续着力创新,为更多行业提供更为专业化、细分化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满足各类消费客群多元化的需求,帮助商户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各类便捷金融服务,提升综合市场竞争力,与各行业携手向前,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