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投资理财 > 蚂蚁金服推出大规模会员成长计划

蚂蚁金服推出大规模会员成长计划

金融时报2016年04月19日11:00分类:投资理财

核心提示:蚂蚁金服把公司、合作伙伴、会员紧密结合在一起,一方面有利于会员服务的可持续性,提升用户黏性和忠诚度;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整个行业生态的共赢。

18日,蚂蚁金服宣布上线国内最大规模的会员成长计划,这一计划覆盖蚂蚁金服超过4亿用户。根据计划,用户在支付宝内免费激活成为会员后,根据会员级别的不同,目前最多可享受积分回馈、客服优先、出行特权、极速理赔、优先体验等10种权益。同时,所有会员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支付宝支付,都能获得积分,使用越多回馈越多。 

易观智库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心研究总监马韬表示,蚂蚁金服把公司、合作伙伴、会员紧密结合在一起,一方面有利于会员服务的可持续性,提升用户黏性和忠诚度;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整个行业生态的共赢。

[责任编辑:刁倩]